星期日...在某工作場所

正將洗好的盤子放回他的位子,

那移動的咖啡色物體!!!

啪!

牠的出現,破壞不徒手打蟑螂的原則。

牠的生活圈,髒亂環境、排水孔、廚房.....。

也就是說,身上充滿有害細菌。

天來一掌,細菌真的洗得乾淨嗎?

無奈當下障礙物多,又無衛生紙在旁。

工作上的老闆,遞了兩張衛生紙,以表給謝之意。

我的初體驗...Q@Q

 

 

 

星期一...某三兄妹居住樓層

走進房間,

什麼!!!!

衝回房間,拿被我掉在地上注定只拿來擤鼻涕得衛生紙

捏!!

掉到磁磚和牆壁的縫隙

想逃~~

封你逃生之路!!!

哇哈哈

包著屍體的白布,丟到樓下水果皮垃圾袋,明天你就去建焚化爐。

薪水,要分成四袋,存起來、午餐&加油、出遊金雞、營隊車費。

以往坐在靠書桌的床邊,前幾天錢包夜以繼周膨脹著,只好換放在靠門邊的書櫃,已無隱藏之地,也只能勉為其難將就一下。

錢包都在門邊的書櫃、衣櫃,順其自然換到門邊金打細算。

竟在我原本會坐的位置後方,

冒出一隻!!!!!

無聲抽出衛生紙

哈哈~!

老天爺注定我要做在別處看到牠

那....之前牠 爬過幾次?

最討厭屍體,丟在你房的垃圾桶是吧!

我偏要~~....特地走到對面丟屍體~~

------半夜總是尿意特多-----

洗手中...

那是什麼?!==

又是一隻..

等待我白色白抓的生物==

 

 

?

 

?

@

?

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炎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