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都是在PPS看 假面騎士&戰隊系列

常常忘記要追影集 + 刪了PPS後 + 懶得碰電腦 = 假面騎士wizard看了近二年還沒看完 XD

第一集 都不知道看了幾次 ~~~

看到都有點煩了 哈哈哈哈XDD

 

上上禮拜

大社遊續攤看電影的途中

看到室外宇宙和恐龍的見面會

整個目光被吸引走

下車後還跟學長說 我想去拍他們!!~~

幸好學長只是笑笑得看我  如果他當真叫大家停下來就....="=

(上社會大學那麼多年了,怎麼可能當真 ←_←

 

好像....@@是小維學長開始跟我聊得 (沒記那麼清楚了 XD

(為了感謝之意,特地打上名字~

只記得他說 他都是在臉書看得 且日本一播隔天(還是下禮拜) 就會有人PO中幕日語的即時影集~~

原本 說要用手機蒐尋看看~

但還是忘了 XDD

結果  

還是學長 事後幫我加進去的XDD

根本自己回家都忘了==

 

裡面有  

很多全集的影片列表!!!!!

圖片1.jpg  
 

只是還是會有版權

!

!

!

有一集是超重點的耶@!@@

只好回頭求助PPS網站版

可是 他標榜高清 實際卻只有240 (啥米!!

比臉書連結的youtube 480 失真==

真的超重要

勉強看完

(連對戰都跳過 是有多勉強→*→

 

害我又迷上了...

一整晚 看了四集左右

電腦  明明需要整理上千張照片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炎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