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 823亮亮跟我走那天 起

到 1102 昨天...

已經在永靖度過不知幾次的周日晚上

(其中..颱風&慈少聚餐 :P)

等最後一天  再來計算上了  多少堂課

 

這次

老師師伯說 ~ 課程快接近尾聲了,大約在11月底,接下來就是歲末祝福了。

喔喔~記得永豐跟爸爸說過大約在11就會結束了,原來是這個原因

ㄟ豆...

回想起剛來時

頂多對環境和衣服熟悉而已

其他的.......天啊..

坐哪裡...每一張桌子都有人....

爸爸幫我安排在一個"他認識的"師姑旁(20了...還靠爸...丟臉

師姑來說下次一起坐這個位子(救星...QQ~

可是師姑

有時候 沒來

有時候 晚到 位子就被坐走了

 

 漸漸跟大家熟了?!

其實  根本是因為

老師 問問題

回答的聲音總是我 XD (證實!! 大人比小孩害羞

大家漸漸記得會回答問題的小女孩

 

有次

師姑又沒來....

被器材擋到 在老師的指示下

一整桌  初次坐在一起的三人

浩浩蕩蕩的 搬到老師隔壁桌

「下次,常來的坐前面一點,這樣才看得清楚。」 (當然他是用台語說~XD

好像是在針對我說 >///<  其他兩個 師姑有印象另一個姊姊第一次來~


阿呀呀~

結果那次上課  因為眾多師姑師尋根沒來

只剩老師孤單一人

平常    

一人控制機器  一人台上點出講課內容

在沒人的情況下~

老師叫我上去指東指西~!~

還蠻不錯玩得~

聽到台下說 好可愛 XD~

隔壁姊姊  不清楚他的相機也是我去教 (阿~~~我沒用過啊!!!

夜景外拍

每次  總是拿著錄影機的師伯~

教了我拍夜景 「道路上的紅絲帶」

道路上的紅絲帶  

 

8秒 不反光物品擋住光源 :3

師伯和老師都說不錯呢!

 

 

 

晚上的永靖  

很喜歡這一張~ <3

眼中跟照片一模一樣 ~

只是  光線拍出來的樣子...很像有人入鏡 >"<

那時 大家都陸陸續續進去

經過相機前 是無可避免的

但  開電腦卻只有長長的白光入鏡

讓我思考好久到底是 光源 還是 人影?!

  

想把上課的PPT

帶回去給 嘉藥人文組

但是....

是有翻拍專業書

版權問題呀!!!!~

老師挑重點讓我拍下來~ :3

 

你學那麼精 做什麼?

傻笑~

你學那麼精 做什麼?

等你二度蜜月的時候 我要去幫你拍呀!

上次那個趙師兄去二度月

他沒通知我 我沒辦法幫他拍

ㄏ哈哈哈哈~~  眾人一片笑聲~

 

講解homework聽到霧沙沙

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霧沙沙

每次都一臉認真上課樣

但未必聽懂 XD

後來偷偷錄影~

哈哈  等等慢慢研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炎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