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先

古川雄輝是男一

才有追戲的衝勁

後來

好有內容~~~ <3

每一集

不同的主題

不同的主角

以EP1 EP2結局都是死翹翹...(惡有惡報

而且

兩位主角的 房子格局 門外走廊 門上的門號 都很類似

為此

還特地回看部分片段

證實只有 擺設 門號 的不同

(好瘋狂~~ XD

 

 

                    EP1 秘密郵購

在爭取院長地位的過程中,錢震用偷機取巧的方式贏得勝利。吳宇坤在發洩憤怒時,遇到清潔老伯給他秘密郵購的網址。

秘密郵購,輸入名字後,會出現此人祕密物品,高價售出。

靠著揭發他人不可告人的秘密,吳宇坤得到院長寶座。

在好奇驅使下,吳宇坤發現胡悅也有他不知道的祕密,試探不成的他,再度高價買下秘密商品。

夫妻,為了各自在外都有小三爭執時,惱羞成怒的他,拿起金屬擺飾品,打死了胡悅。

為了掩飾自己的罪刑,吳宇坤打算買下,有關殺妻的秘密。

最後,資金不足,吳宇坤被秘密網購賣出,被錢震買下做人體解剖。

 

秘密網購 ~ 網頁、輸入名字、引出人的劣性格,整個超像地獄少女!!!!

每次商品送達,總會伴隨敲門聲。開門卻只有商品沒有人。

那身高.....害我不禁聯想,古川雄輝就是送貨人嗎?!?? 

只能說....這集的主題讓我太好猜了..

沒有很想看下去的衝動....但為了古川...還是按了第二集  XD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EP2 自己的影子

嘉影是和美紀反差很大的同班同學。

嘉影嚮往美紀的長相、物質、好友間的羈絆;美紀看不起嘉影,和同儕一起排擠她。

長大後的嘉影,除了頸上的胎記外,長相、穿著都打扮的和美紀一樣,就像另一個分身。

從嚮往到變成,嘉影的心態也讓自己慢慢變成美紀。

美紀感到恐慌及無助,為什麼每天會看到和我穿得一樣的女人??為什麼大家都會看到另一個我???

美紀終於發現嘉影的存在,也想起兒時回憶。

在美紀家門外的嘉影,訴說著自己多年來的願望。

美紀就這樣,被嘉影取代了!

 

第二集結束時,

我還不敢相信已經結束了~~~

嚮往和別人成為朋友

這感覺我也有過...

隨著現實的轉變、朋友的諄諄教誨,讓我不再抱持著

「我要和身旁的每一個人做朋友」這天真的想法

話說.....兒時的我,到底是被哪部戲劇灌輸這種觀念?@?  是阿拓?@@@?

嘉影的心理,可能一直沒有同儕相伴,所以才會到長大後,還是無法突破這難關...

美紀...說罪有應得...是沒錯但也很奇怪,畢竟是小學生的無心之過,不是高中生的有心...

 

 

 

 

什麼?!!?!

第二集沒有接著秘密郵購這網站@@

那古川雄輝咧?!

這集還是沒出現

 

後來發現

每一集都有屬於他們的名字

片頭都是由古川雄輝主演

在一個光線不足的圖書館

用不到1分鐘的短片引出這集的重點

旁白:「這裡有很多的故事,可是他們不只是故事而已,其中隱藏著眾多,可怕的、駭人聽聞、不可告人的祕密。這間圖書館正是匯集了這些奇妙的故事」

隨著驚悚音樂,讓這部戲劇更有氣氛 :3

 

 

原本是要寫 觀賞心情 的

變成....寫內容大綱?@

隔了好幾天  才完成這篇

原本要表達的激動也消失得差不多了...="= (預估...剩2/10....

而且愛奇藝的網站,有分集簡介...XD

維基百科還沒有專頁,內容大綱寫得還可以...

要去開一個嗎?~~  XDD

 

看別人的PO文,都有截圖

自己沒有,感覺怪怪的...

但....好爛 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炎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